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♫我是陈嘉源 ♫今年18 ♫30 JUL 1992 ♫STUDY IN CHHS ♫FROM KLUANG

突然好想你

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前天
去朋友家烤考BBQ
可以看到朋友了
这么久都没见了
XD
还蛮开心的
我们爱玩就爱闹
一直在讲爆料人家八卦和聊天笑话
哈哈哈哈哈哈
我最三八的
讲话够超好笑
XD
我朋友驾车来载我
驾了很多次了
大慨有20多次嘛
一直帮朋友去附近买东西
驾来驾去
=.=
不过我们坐朋友车驾要差一点点被车撞到叻
哇老
很恐怖下
还好没有撞到
=.="
本来刚好是表姐有baby的满月
我没去
我去BBQ
真的对不起啊表姐
><"
恭喜表姐咯
=]
昨天
我和家人在家一起看刺陵

买DVD来看
还不错下
还好看啦
周杰伦真的是帅呆了
╮(╯▽╰)╭
他这么爱做打动作
呵呵
林志玲超美的
不过林志玲有一个最恐怖被鬼上身
超恐怖
有点蛮难看
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剪头发了
超短的头发
我不习惯的
难看要死
= =
明天开学了
很显
可以看到我的朋友了可以交到很多新朋友
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