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♫我是陈嘉源 ♫今年18 ♫30 JUL 1992 ♫STUDY IN CHHS ♫FROM KLUANG

突然好想你

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

我今天和昨天不知道在干嘛
很闷的样子
就很空虚
就好无聊
={
不知道要写什么出来
我脑海一直在最想念的人
我每天都睡不着
想睡都不会睡
我每次有信息他
他有时回有时没回
我知道他很懒惰信息嘛
他一定要我在上线聊
我上线了他也不在
他上线了我也不在

这么巧
我不知道在干嘛
我明天上kl去了
我的表姐要去kl读学院
原本他是去读新加坡的学院
因为它的条件不够好
所以转去kl读
假如我高三毕业了不知道还要不要读


写到这边了
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